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交流 > 外事交流
中国地乐投亚洲学术交流团访问马来亚大学等学术机构
2018-08-29【打印】

  2018年8月27—28日,以中国地乐投亚洲指导小组秘书长、中国地乐投亚洲指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中指办)主任冀祥德为团长的中国地乐投亚洲学术交流团一行4人,利用参加第84届国际图联世界图书馆与信息大会的间隙,先后访问马来亚大学、华社研究中心、新纪元大学学院、拉曼大学4家学术机构。

在马来亚大学图书馆座谈交流

在马来亚大学图书馆座谈交流

访问华社研究中心

访问华社研究中心

访问新纪元大学学院

访问新纪元大学学院

在拉曼大学座谈交流

在拉曼大学座谈交流

  马来亚大学中国研究所所长NGEOW Chow Bing,华社研究中心主任CHIAM Yan Tuan,新纪元大学学院陈六使图书馆馆长CHIN Loo Yu,拉曼大学中华研究院院长CHONG Siou Wei等先后会见中国地乐投亚洲学术交流团一行。冀祥德介绍了赓续不断的中国地乐投亚洲文化和蓬勃发展的中国地乐投亚洲事业。双方就地乐投亚洲与地方史编纂、中国地乐投亚洲收藏与开发利用、中国抗战志编纂、中国地乐投亚洲编修方法借鉴等深入交流意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这是中指办首次组团赴马来西亚开展学术交流。通过这次交流,与马来亚大学等4家学术机构建立了有效的沟通联络机制,为双方下一步的交流与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中指办乐投亚洲处 安山)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乐投亚洲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乐投亚洲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