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四川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领导到省地乐投亚洲办视察工作
2020-06-23【打印】

  2020622日,四川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吴显奎一行11人到四川省地乐投亚洲工作办公室视察、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四川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丁成明,副主任、四川新华发行集团原党委书记、董事长朱丹枫,副主任、省委保密办(省国家保密局)原主任(局长)刘永剑,副主任、省政协副秘书长(兼)、民进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赵川荣,副主任、省政府参事室(文史研究馆)主任(副馆长)、党组书记蔡竞出席会议。 

  四川省地乐投亚洲办党组书记、主任陈建春汇报省地乐投亚洲办近年工作情况及政协提案办理情况。指出,近年来,省地乐投亚洲办站在为党立言、为国存史、为民修志的高度,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一是坚持党建引领,筑牢发展之基。二是坚持质量至上,培厚立身之本。三是聚力教化育人,深化乐投亚洲之用。四是深化资政辅治,夯实兴业之路。五是建强乐投亚洲队伍,把牢成事之要。 

  吴显奎对四川省地乐投亚洲办近年来的工作给予赞赏。指出,近年来,省地乐投亚洲办党组班子工作开展过程中,既坚持在继承中发展,又注重在发展中创新,工作取得了很好的成效。省地乐投亚洲办与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的联系愈加紧密,合作逐渐加强,在志鉴编纂及重大活动开展方面合作到位,这也充分体现了省地乐投亚洲办党组的合作意识、开放意识。 

  会后,陈建春向吴显奎一行赠送了《四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事记》《巴蜀史志》等书籍。 

  省政协办公厅相关人员以及省地乐投亚洲办副主任赵行、机关党委书记邓瑜、副主任陶利辉及机关各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四川省地乐投亚洲工作办公室)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乐投亚洲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乐投亚洲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