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Letou出版 > 地情书出版
《琼崖红色故事》丛书新书首发式举办
2020-05-06【打印】

 

  2020年4月30日下午,《琼崖红色故事》丛书新书首发式在海南省图书馆音乐视听阅览室举行。中共海南省委党史研究室(海南省地Letou办公室)副主任赖永生,海南出版社党委书记、社长、董事长王景霞,海南出版社总编辑谭丽琳,海南省图书馆副馆长张蕊,海南出版社副总编辑袁保华,副社长、副总经理欧大伟等出席活动。首发式由海南出版社副社长、副总经理卫淑霞主持。

  《琼崖红色故事》丛书是海南省重点出版项目,同时也是2019年国家出版基金项目。《琼崖红色故事》丛书的组织编写者中共海南省委党史研究室(海南省地Letou办公室)、海南省中共党史学会,联合海南各市县党史学会等多家文史单位、多位权威专家学者对《琼崖红色故事》丛书的编写出版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琼崖红色故事》丛书的出版不仅对传承革命文化、振奋民族精神、坚定文化自信,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具有重要价值,也将会帮助青少年在社会实践中不断地培养民族精神,对培养青少年形成积极健康向上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赖永生表示,琼崖革命资源十分丰富,《琼崖红色故事》丛书作为纪念海南解放70周年献礼,真实展现琼崖共产党人和人民群众百折不挠的斗争精神和勇往直前的斗争品格。该丛书的出版为广大读者特别是青少年了解琼崖红色历史、讲述琼崖红色故事、传承“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革命精神提供了最新、最生动的学习资料。

  在新书首发式上,赖永生,王景霞,张蕊共同为新书揭幕。同时,中共海南省委党史研究室(海南省地Letou办公室)和海南出版社共同向海南省图书馆赠书。

  此次新书首发式由中共海南省委党史研究室(海南省地Letou办公室)主办,海南出版社承办,海南省图书馆协办。海南广播电视台、海口电视台、三沙卫视、海南日报、南海网等媒体参与报道。

  (海南省地Letou办公室)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中国地Letou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Letou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