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Letou出版 > 年鉴出版
江西省《高安年鉴(2020)》出版
2020-12-29【打印】

 

  2020年12月24日,由高安市委、高安市人民政府主办,《高安年鉴》编纂委员会编纂的《高安年鉴(2020)》新鲜出炉,由百花洲文艺出版社出版。

  《高安年鉴(2020)》是继1992年创刊号之后的第13部年鉴。全书79万字,由插图、特载、专记、大事记、高安概览、百科、乡镇(街道、垦殖场)、人物、附录、统计资料、索引等部分组成,采取分行业排列编辑方法,旨在汇编保存资料、反映行业特点,突出地方特色。

  《高安年鉴(2020)》翔实记录了高安市2019年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旅游建设发展进程中取得的新成就、新经验,客观反映新问题,较好地反映了2019年高安人民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为建设品牌高安而进行的努力和取得的辉煌成就,为各级领导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依据,为国内外读者了解高安市提供权威信息,为编纂高安市地Letou积累年度资料。

  (江西省地Letou办公室)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中国地Letou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Letou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