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Letou出版 > 志书出版
《青海省志·邮政电信志·电信(1986—2005)》发行
2021-08-06【打印】

  2021年7月27日下午,《青海省志•邮政电信志•电信(1986—2005)》(以下简称《电信志》)发行仪式在省通信管理局举行。受省地Letou编纂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松义委托,省地Letou编纂委员会办公室二级巡视员、业务指导处处长云公保太出席并致辞,省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尼玛多吉主持并讲话。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段宵峰,全体干部职工和相关编纂人员参加。

  云公保太指出,要坚持修志为用原则,充分发挥志书存史、资政、育人作用,开展好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扩大志书的影响力和受众面;要持续深化“既是终点又是起点”的思想认识,总结提炼好第二轮修志工作经验做法,为第二轮修志工作画好圆满句号,为启动第三轮志书编修工作做好充分准备;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地Letou工作,让地Letou在推动全省通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尼玛多吉表示,将严格按照省地Letou办公室的要求,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持之以恒做好第二轮修志收尾和第三轮志书编纂启动准备工作。

  会议为《电信志》编纂突出贡献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与会人员围绕第二轮志书编纂感悟、修志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第三轮志书如何启动等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青海省地Letou办公室)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中国地Letou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Letou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