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乐投亚洲馆 > 乐投亚洲馆展示
成都乐投亚洲馆
2019-08-22【打印】

成都市乐投亚洲馆

新成都方志馆

成都乐投亚洲馆大楼

  成都乐投亚洲馆于2016年4月经成都市编办发文正式挂牌设立,隶属成都市地乐投亚洲编纂委员会办公室,是成都市唯一一座全面、系统、综合性展现成都自然风貌、历史文明、经济社会发展及地域文化特质等地情状况的国有公共文化设施,通过馆藏品的征集、保护、研究和展示,向公众传播成都的自然、政治、经济、文化与社会、历史与现状等方面的知识,努力为城市提供多元化的公共文化服务。 

  成都乐投亚洲馆总建筑面积2000平方米,内部空间划分为展陈区、馆藏库区、办公区等。其中基本陈列面积700平方米,常设《成都乐投亚洲文化陈列》展览,以“小题大做、旧题新做;虚实相融、厚重现代;立体多样、体验互动”为设计理念,运用数字化、信息化等新颖的展示方式把地乐投亚洲文献中记载的内容直观地呈现,让观众全面了解和认识成都。成都乐投亚洲馆现有各类志书、年鉴等地乐投亚洲资料,旧志文献以及各门类图书、工具书等馆藏书籍10余万册,除书籍外,正在加大力度征集代表地域文化的各类实物藏品,进一步丰富乐投亚洲馆馆藏。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乐投亚洲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乐投亚洲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