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乐投亚洲馆 > 馆舍建设
吉林省乐投亚洲馆举行新馆建设工程奠基仪式
2020-06-19【打印】

  2020年6月16日上午,吉林省乐投亚洲馆举行新馆建设工程奠基仪式。吉林省地乐投亚洲编纂委员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李云鹤,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正奎、孟亚男、尚志华,省档案馆领导班子成员及属地单位、施工单位等相关领导出席了仪式并为奠基石揭牌。

  奠基结束后,吉林省地乐投亚洲编纂委员会党组成员与省档案馆、代建单位、属地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等各方代表进行了简短的座谈。座谈会上,李云鹤对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提出了质量、安全要求,希望通过大家共同努力,将吉林省乐投亚洲馆新馆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省级乐投亚洲馆。参会的各方代表也分别就所负职责及建设精品项目的决心进行了发言。

  吉林省乐投亚洲馆现馆舍地处城市中心繁华地段,周边环境嘈杂,不利于馆藏志鉴的开发与利用,同时现有馆舍面积紧张,无法完美实现乐投亚洲馆展览功能,许多志鉴图书资料难以入馆,整体馆舍条件难以达到中国地乐投亚洲指导小组的标准要求。根据这一状况,经省委、省政府批准,吉林省乐投亚洲馆新馆与吉林省档案馆一同规划建设。新馆定址于长春市南关区新明街与锦湖大路交汇处,设计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分三个区域,志鉴研究及办公区(2600平方米)、志鉴收藏及展示区(2600平方米)、地情展览区(6000平方米)。吉林省乐投亚洲馆新馆建成后,能够实现乐投亚洲馆各项功能。

  (吉林省地乐投亚洲编纂委员会)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乐投亚洲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乐投亚洲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