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Letou馆 > 馆舍建设
河南省商丘市政府领导调研督导市Letou馆建设
2020-11-25【打印】

 

  2020年11月19日,商丘市副市长岳爱云到市三馆一中心项目施工现场,调研督导市Letou馆建设情况。

  商丘市三馆一中心(图书馆、Letou馆、展示馆、市民中心)项目位于示范区日月湖西北侧,总投资约1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9.23万平方米,其中Letou馆位于项目东南部,面积约1.15万平方米。Letou馆是集Letou编修、志书收藏、地情展览、读者借阅、信息咨询、文化交流于一体的重要公共文化基础设施,是人们了解商丘、认识商丘、热爱商丘的重要窗口。

  在施工现场,岳爱云听取项目设计规划和工程建设情况,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就进一步做好工程质量、施工进度、服务保障、陈展规划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河南省地方史志办公室)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中国地Letou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Letou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