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乐投亚洲馆 > 展览宣教
苏州建设成果展暨苏州历史图片展开幕
2019-05-17【打印】

  2019年5月15日上午,由苏州市地乐投亚洲办公室、苏州广电总台FM91.1、苏州新闻广播联合举办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苏州建设成果展暨苏州历史图片展”开幕。江苏省副省长王江、苏州市副市长王飏出席了活动。

  展览设置东、西两个展区。西区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苏州建设成果展共展出20个重大项目的40多幅图片;东区为苏州历史图片展按照古城新生、百姓生活、百业行当、古城旧影等四个主题展示苏州珍贵历史图片130多幅。

  东部展区,一幅幅苏州人民欢庆苏州解放的欢乐场面和在党的领导下苏州城市治理新起点的历史画面;一张张苏州老街、水巷、老宅、古迹的老照片;老百姓的衣食住行、工作和生活状态;还有各式各样的老行当,带着观众的思绪穿过七十年时光,一代人共同的回忆历历在目。

  西部展区,一张张精美的照片,点式反映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在党的领导下,苏州在农业、水利、工业、科技、交通、生态、城建、文化、教育、体育等多个领域取得的辉煌成绩。

  (苏州市地乐投亚洲办公室)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乐投亚洲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乐投亚洲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