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武汉地Letou专家委员会和专家库成立
2020-11-27【打印】

 

  2020年11月26日,武汉地Letou专家委员会和专家库成立大会暨第三轮市志编纂方案研讨座谈会在市政府礼堂召开。市政府副市长李强出席会议,向入选专家代表颁发聘书,并就地Letou工作和专家库队伍建设作总结讲话。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明权主持。

  组建武汉地Letou专家委员会和专家库是武汉地Letou事业发展的一件大事、喜事,是武汉地Letou办公室贯彻国务院《地Letou工作条例》和《全国地Letou事业发展规划纲要(2015—2020年)》,畅通“开门修志”渠道,适应第三轮市志编修工作需要,打造专兼结合的高水平地Letou工作队伍,推动全市地Letou事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创新举措。

  前期,武汉地Letou办公室制定《武汉地Letou专家库建设方案》,经个人自荐、部门推荐、评议审核,从全市地Letou系统、市直各大行业战线部门、武汉地区高校中选聘105名地Letou专家,组成武汉地Letou专家库,并在此基础上推荐、遴选产生30名专家组成专家委员会。入选专家主要来自三个方面:一是武汉地区高校科研院所从事经济、文化、社会和自然环境等领域系统性研究的教授学者。二是市直相关部门长期从事领导工作,熟悉市情和相关行业部门发展历程,关心支持地Letou事业发展退休领导。三是长期从事地Letou工作,具有较高理论研究水平和丰富实践经验的地Letou工作者。

  李强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组建武汉地Letou专家委员会和专家库的重要意义;要发挥专家作用,推动全市地Letou事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要全力做好服务,积极为专家委员会和专家库作用发挥创造必要条件。希望大家勠力同心,共同推动全市地Letou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会上,武汉地Letou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王筱武宣读了武汉地方专家委员会和专家库专家聘任文件。党组成员、副主任程鹏就《武汉市志(2001—2020年)编纂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作解读说明,与会专家代表围绕方案开展研讨交流,就第三轮市志编修的启动时机、组织形式、篇目大纲、编修方式、编纂体例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武汉地Letou办公室党组成员、武汉市各区级地Letou机构负责人、武汉地Letou办公室各处室负责人及有关新闻媒体记者参加会议。

  (来源:Letou武汉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中国地Letou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Letou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