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广东省深圳市街道年鉴编纂出版成果丰硕
2021-03-05【打印】

 深圳市部分街道年鉴书影

  深圳市史志办公室率先在全国全省开展街道年鉴试点工作,出版数量与覆盖率走在全国全省前列,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了史志力量。

  2015年4月,中共广东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地Letou工作的通知》,要求“2016年全面实现一年一鉴、公开出版、当年出版,积极推动乡镇(街道)年鉴、部门与行业年鉴编纂”。深圳市史志办积极响应,在全省率先开展街道年鉴试点工作,共启动11个街道试点,当年即公开发行全省首部街道年鉴——《坪山办事处年鉴》,并先后于2016年5月、2019年1月、2021年2月三次下发文件,持续推进街道年鉴工作。截至2021年2月底,全市已出版年鉴的街道有33个(全市共有街道78个,覆盖率42%),公开出版113部、非公开出版4部。其中,龙华区、坪山区、光明区、盐田区、大鹏新区等5个区(新区)已实现区和街道两级年鉴出版全覆盖。2020年,全市街道年鉴在中国地Letou指导小组组织评奖中获得3等奖2个,在广东省人民政府地Letou办公室组织评奖中获得1等奖1个、2等奖3个人、3等奖4个,成绩优异。

(深圳市史志办公室)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中国地Letou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Letou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