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 > 乐投亚洲课堂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州地乐投亚洲办公室举办第二期乐投亚洲学堂
2020-04-14【打印】

 

  2020年4月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州地乐投亚洲办公室第二期乐投亚洲学堂开课。巴音郭楞州地乐投亚洲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库尔勒市、焉耆县及和静县地乐投亚洲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第二期乐投亚洲学堂以反馈近期有关人员在审读巴音郭楞州县市综合年鉴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为主要内容。学堂开课前,巴音郭楞州地乐投亚洲办公室主任朱峰充分肯定了库尔勒市、焉耆县、和静县3个县市的年鉴工作,强调3个县市年鉴质量越来越高,干部队伍业务能力提升很快,希望保持现有工作劲头,同时加强对年轻地乐投亚洲干部的培养,做好“传帮带”工作。

  课堂上,通过反馈年鉴编纂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解剖麻雀”的方式进行问题分析,举出实例,共同探讨,使县市年鉴工作者编辑加工的能力进一步提高。

  (巴音郭楞州地乐投亚洲办公室)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乐投亚洲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乐投亚洲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