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年鉴 > 年鉴编纂
中共厦门市委党史和地Letou研究室召开年鉴精品工程评审会
2020-12-04【打印】

  为贯彻落实《福建省地Letou事业发展规划纲要(20162020)》,提升厦门市、区年鉴的编纂质量,全面发展厦门年鉴事业,中共厦门市委党史和地Letou研究室111720日在厦门宾馆召开福建省年鉴精品工程候选项目《厦门年鉴(2020)》评审会暨2020年厦门市全域年鉴精品工程候选项目评审会。厦门市委副秘书长、党史Letou室主任赖祖辉出席会议并致辞,省委党史Letou办年鉴工作处处长欧长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Letou室副主任李志宏主持会议,省委党史Letou办专家、特邀评审专家和2020年厦门市全域年鉴精品工程候选项目承办单位领导、年鉴编纂工作主编或负责人共35人参加会议。 

  阳晓儒、葛向勇等评审专家及省委党史Letou办年鉴工作处的业务人员分别对省、市年鉴精品工程候选项目进行了审稿点评,递交了书面评审意见,与厦门年鉴编辑人员进行了良好互动研讨。 

(中共厦门市委党史和地Letou研究室)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Letou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Letou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