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期刊动态
《深圳史志》2020年第二期
2020-07-14【打印】

  由深圳市史志办公室(中共深圳市委党史研究室)主编的《深圳史志》(2020年第2期)包括纪念深圳经济特区成立四十周年、党史研究、资政参考、地情研究、深圳人物、深圳往事、史海钩沉等栏目。

 

  2020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刊物登载了多篇相关文章。其中《从深圳历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战略目标看深圳改革开放探索的足迹》反映了历届深圳市委领导深圳人民进行改革开放的探索历程。《深圳市历史上大规模土地征转情况回顾》回望了深圳土地的征转过程。同时,为及时做好疫情防控史料收集,起到资政参考作用,刊物还收录了深圳市委派驻街道指导服务组调研报告、关于提升深圳市社康中心服务水平的建议、抗疫工作者对社区基层治理的思考等相关文章。

  主要栏目

  纪念深圳经济特区成立四十周年

  党史研究

  资政参考

  地情研究

  深圳人物

  深圳往事

  史海钩沉

  深圳大事

  中文目录  

 

 

  英文目录  

 

 

  (深圳市史志办公室)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乐投亚洲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乐投亚洲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