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期刊展示
《黑龙江史志》简介
2015-10-28【打印】

 

《黑龙江史志》是黑龙江省地乐投亚洲编纂委员会、黑龙江省地乐投亚洲办公室、当代黑龙江研究所、黑龙江省地乐投亚洲协会主办的省级社科类学术期刊,国内外公开发行,是广大社科工作者、特别是史志鉴工作者探讨理论、发表论文、研究业务、交流经验、传播信息、增长知识的园地。

《黑龙江史志》为国际大16开,四封彩页。国际刊号:ISSN1004020X;国内刊号:CN231035/K,国内外公开发行,大16开。

《黑龙江史志》由黑龙江省地乐投亚洲编纂委员会等四家政府机构主办的社科类月刊。国家二级,省一级期刊。是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收录期刊,中国期刊网、中国知网、中国记者网、万方数据库等收录期刊,是中央和国家档案馆永久馆藏期刊。

黑龙江史志收录情况/影响因子

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收录收录情况:

中国核心期刊遴选数据库、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全文收录期刊,中国期刊网、中国知网、中国记者网、万方数据库等收录期刊。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乐投亚洲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乐投亚洲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