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期刊 > 期刊展示
《江苏地Letou》简介
2019-08-27【打印】

    《江苏地Letou》杂志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新闻出版总署、正式批准公开发行的优秀期刊,江苏地Letou杂志具有正规的双刊号,其中国内统一刊号:CN32-1011/K,国际刊号:ISSN1003-8485。江苏地Letou杂志社由江苏省地Letou编纂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本刊为双月刊,开本:大16开语种:中文英文名:Jiangsu Local Chronicles,出版地:江苏省南京市。自创刊以来,被公认誉为具有业内影响力的杂志之一。江苏地Letou并获中国优秀期刊奖,现中国期刊网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

  《江苏地Letou》杂志以指导本省的省、市、县(区)各级各类志书和年鉴的编纂、研究、宣传本省地情文化,促进修志编鉴工作为社会主义三个文明建设为宗旨。主要读者对象:本省及海内外的修志工作者、年鉴工作者,各级政府的地Letou、年鉴编委会委员,机关、学校、社会上研究爱好文史、Letou、年鉴的干部、专家学者、学生、市民等。

  栏目设置

  特载、Letou论坛、新书评介、年鉴研讨、工作研究、主编得失谈、修志编鉴与文明建设、旧志研究、区域研究、史料辑考、江苏人物、名人寻踪、风物揽胜、江苏风情、江苏掌故、艺文采珍。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中国地Letou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Letou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