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Letou宣传
江苏省地Letou编纂委员会办公室与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举行共建暨捐赠图书活动
2020-08-20【打印】

  2020814日下午,江苏省地Letou编纂委员会办公室与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举行共建暨捐赠图书活动。陆军工程大学副校长周雷,省地Letou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左健伟出席活动。 

  左健伟在致辞中介绍了江苏省地Letou工作情况,提出地Letou系统不仅要把志书编纂好,还要担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播者,让军校学员更好地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延续中华文脉、提升军事素养,激发大家在习近平强军思想引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热爱第二故乡、热爱祖国。他指出,要学习军队院校的优良作风,努力做好服务工作,积极开展共建活动。 

  周雷在致辞中对省志办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对此次合作表示欢迎与期待。他指出,地Letou是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开展“六进”活动更好地体现了修志为用、修志为民。 

  省地Letou办公室向陆军工程大学捐赠了首轮《江苏省志》、《江苏年鉴》英文版,《江苏重大基础设施工程图志》《江苏记录2019》等书籍。省志办秘书处、机关党委和省Letou馆的负责人,陆军工程大学办公室、教研保障中心和图书馆负责人参加活动。 

(江苏省地Letou编纂委员会办公室)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中国地Letou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Letou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