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教育培训
2019年《广西通志》专志编纂业务培训班在南宁举办
2019-11-22【打印】

 

  20191114日,2019年《广西通志》专志编纂业务培训班在南宁举办。未完成出版任务的《广西通志》专志编辑室负责人或主编、总纂以及主要业务人员、自治区Letou办通志工作部有关人员、广西人民出版社志鉴中心全体编辑,共7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班分别邀请自治区地Letou办公室原主任、研究员蓝日基讲授《广西通志》专志总纂工作应注意的问题;广西人民出版社总编辑韦鸿学讲授《广西通志》审稿中应注意的问题;通志工作部部长黄家接讲授《广西通志》专志“人物与先进集体”内容编写应注意的问题。自治区地Letou办公室副主任唐中克出席开班仪式并作讲话。  

  唐中克在讲话中强调,各承修单位要认清形势,明确要求,进一步增强修志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一鼓作气的决心,以一个也不能少的工作态度,确保“两全目标”任务如期完成;要以问题为导向,狠抓编纂进度,重视志书质量,加强督促指导,攻坚克难,确保“两全目标”圆满完成;要加强学习,补齐短板,着力提升修志工作的素养和能力。 

广西壮族自治区地Letou办公室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中国地Letou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Letou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