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教育培训
青岛年鉴社举办印刷知识系列培训
2020-11-11【打印】

  根据青岛年鉴社年度业务培训计划,为培养知识全面、技术过硬的高素质年鉴编辑人才、全面提升年鉴编纂水平,20201028日和119日,青岛年鉴社组织全体责任编辑到人民日报青岛印务中心和青岛海蓝印刷有限责任公司现场观摩学习排版印刷和锁线装订等印刷工艺流程。 

  责任编辑们认真观摩了印前、印中、印后阶段的关键工艺环节;听取了车间业务负责人对《青岛年鉴2020》整个印刷工艺流程的详细介绍,对期刊编纂出版的后半程工作有了更为系统的认识和了解。 

  各位编辑表示此次培训系统全面、内容丰富、注重实效,既拓展了思路、开阔了眼界,又提升了专业素养和工作本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好地担当职责使命,按照三化一型干部队伍建设要求不断实现自我超越,把好年鉴出版印刷最后一关,确保年鉴保质保量按期出版。 

(来源:青岛市情网)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中国地Letou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Letou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