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教育培训
山东省党史史志业务骨干培训班在济南举办
2020-12-04【打印】

  山东省党史史志业务骨干培训班于2020112527日在济南举办。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史志研究院)二级巡视员姚丙华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全省市、县(市、区)两级党史史志业务骨干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姚丙华在开班式上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搞好业务培训的重要意义。二是要端正态度,学以致用,提高培训效果。三是要上下联动,通力合作,努力打造高素质人才队伍。 

  培训班上,临沂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院长李洪彦,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史志研究院)研究二处处长、一级调研员田同军,业务指导处二级调研员李天程,研究一处二级调研员韩立明等同志先后作了题为《发挥优势,服务大局,全面挖掘地方党史资源》《如何编写党史第二卷和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编写的几个问题》《地Letou资料工作、长编编写与志书体例、文风》《浅谈中共山东100年历史脉络兼谈即时记录、跟进研究的实践与探索》的专题辅导讲座。 

  这期培训班,主要是提升业务骨干的理论水平和编纂技能,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党史史志业务骨干,为加快推进党史史志强省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史志研究院)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中国地Letou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Letou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