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教育培训
2020年福建省地方综合年鉴业务培训班(第二期)在永安召开
2020-12-22【打印】

  202012812日,由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Letou编纂办公室主办,永安市委党史和地Letou研究室承办的2020年福建省地方综合年鉴业务培训班(第二期)”在永安召开。省委党史Letou办副主任林浩出席培训开班式并讲话。永安市副市长伍伟致辞。福州、厦门、漳州、泉州、莆田、宁德6个设区市及所属县(市、区)党史Letou室,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党校年鉴主编或编辑骨干,以及部分省直单位的《福建年鉴》撰稿作者等近70人参加培训。 

  林浩强调,省年鉴同仁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准确把握和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用新时代的美好蓝图激励干部群众更加有方向、有信心、有力量地阔步向前。他要求大家珍惜学习机会,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切实推动提升全省各级地方综合年鉴队伍建设成效和工作水平。 

  培训班邀请5位专家进行授课,其中由林浩讲授“《地方综合年鉴编纂出版规定》的解读”,河北省地Letou办公室副主任王蕾讲授“精品年鉴审读中发现的问题及改进方法”,军事科学院军队政治工作研究院研究员李涛讲授“地方综合年鉴军事内容常见问题及其规范”,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北京市地Letou编纂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张恒彬讲授“县级综合年鉴编纂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其规范”,江苏省地Letou办公室副主任牟国义讲授“迈向记录高质量——从精品年鉴评审看年鉴编纂”。专家授课内容丰富实用,既有年鉴基础理论阐述,又对编纂实际问题做出了详尽解答,对提升年鉴编纂队伍水平、指导年鉴编纂实践起到重要作用。培训班还组织到永安抗战文化旧址——萃园和中央红军标语博物馆开展红色文化现场教学,从红色基因中汲取营养和力量。 

(中共福建省委党史研究和地Letou编纂办公室)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中国地Letou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Letou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