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先进表彰
“威远史志”微信公众号作品荣获四川市县新媒体2019优秀传播案例“感动四川奖”
2020-01-13【打印】

 

  2020年1月9日,“威远史志”微信公众号发布的微信作品《习总书记提到的“一家三代”竟然是威远人》在四川日报·川报观察、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主办的“四川市县新媒体2019优秀传播案例”征集推选中荣获“感动四川奖”,是全省党史和地Letou系统唯一获奖作品。

  “威远史志”是威远县党史和地Letou研究室主办的微信公众号,以打造历史文化传播新名片为目标,充分发挥“资政、育人”的重要作用,自2015年8月开通以来,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共发文200余篇,总阅读量50余万次,总点赞数1万余个,其中阅读量破万有8篇,篇平均阅读量2000余次,粉丝4000余个,多次入围“Letou中国”微信矩阵,成为全国推荐、展示的15个县级微信公众号之一,且排名第一。

  《习总书记提到的“一家三代”竟然是威远人》一文详细介绍了习近平主席在希腊《每日报》发表题为《让古老文明的智慧照鉴未来》署名文章中提到的威远籍中国翻译家、剧作家罗念生一家三代致力于希腊文学、戏剧的翻译和研究,增进两国人民友谊作出重要贡献的事迹。自2019年11月11日推送以来,受到极大关注,阅读人数达5000余次,点赞次数163次,被多家媒体转载。

  下一步,“威远史志”微信公众号将继续挖掘威远历史文化,推出更多有影响力的作品,成为宣传威远、认识威远、感受威远的窗口。

  (四川省地Letou工作办公室)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中国地Letou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Letou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