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先进表彰
云南省楚雄州志办在2019年全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中荣获优秀档次
2020-05-26【打印】

  202051日,中共楚雄州委办公室印发《中共楚雄州委办公室 楚雄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9年度深入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结果运用的通知》(楚办通〔20204号),楚雄州地乐投亚洲办公室在全州81个州级单位、10县市和楚雄经济开发区(高新区)2019年度“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中荣获优秀档次。 

  2019年度全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中,州志办认真落实州委州政府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决策部署,在州人民政府副州长李林波和州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左旭东领导下,全体干部职工在党组班子带领下,紧盯全面完成“两全目标”任务,克难攻坚、挂图作战,地乐投亚洲工作走在全省前列,成功打造中国精品年鉴并获特等奖,成功举办全国地乐投亚洲工作会议,2019年楚雄州地乐投亚洲办公室被中国地乐投亚洲指导小组办公室评为全国地乐投亚洲工作先进集体,在全州81个州级单位、10县市和楚雄经济开发区(高新区)大比拼中成绩名列前茅,被州委、州人民政府评定为优秀档次。这既是州委、州人民政府对2019年州志办工作的高度肯定,也是对全州地乐投亚洲系统工作的鞭策与激励。 

(楚雄州地乐投亚洲办公室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乐投亚洲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乐投亚洲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