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先进表彰
广东省深圳市史志办公室挂点社区获评全国抗疫先进集体
2020-09-21【打印】

  202098日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深圳市史志办公室沈晓娟挂点的香蜜湖街道侨香社区被党中央、国务院和中央军委授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光荣称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市史志办积极响应市委号召,相继派出张妙珍、郭克、沈晓娟、于国峰、蓝贤明、王叶城6名人员下沉到街道社区抗疫第一线,指导服务社区疫情防控、复产复工、复市复学等工作,受到市委指导组和挂点单位一致好评。面对突如其来的残酷疫情,Letou人走出书斋,自告奋勇,挺身而出,舍小家为大家,积极报名出征,由于名额所限,先后有6名人员下沉到街道社区抗疫第一线,占全部人员的四分之一,为全市抗击疫情、复产复工和复市复学贡献了Letou智慧、Letou力量和Letou精神。 

(深圳市史志办公室)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中国地Letou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Letou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