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 > 学会活动
安徽全省党史地Letou学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术研讨会在合肥召开
2019-10-30【打印】

  2019年10月24日下午,由安徽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Letou研究院)与省中共党史学会、省地Letou学会联合举办的全省党史地Letou学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研讨会在合肥召开。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Letou研究院)院长程中才主持会议并讲话,副院长郭德成、苗键、吴静出席会议,副院长施昌旺作总结。15位论文作者代表在会上作交流发言。入选论文作者、各市委党史和地Letou研究室负责同志、省院机关处以上干部共11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研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回顾和总结了70年来在党的领导下中国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和成功经验,围绕党史、地Letou工作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使命担当,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安徽篇章作了深入研讨。

  程中才在讲话中指出,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必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必须始终坚持人民主体地位;必须不断激发改革创新活力;必须大力弘扬奋斗精神。他强调,党史地Letou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和党史地Letou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存史资政育人作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应有贡献。

  (安徽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Letou研究院)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中国地Letou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Letou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