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 > 学会活动
2019年江苏省地乐投亚洲学会学术年会在南京召开
2020-01-02【打印】

  12月31日,2019年江苏地乐投亚洲学会学术年会在南京召开。这是学会换届后的首次学术年会,江苏地乐投亚洲学会会长左健伟作主旨发言,副会长牟国义主持大会。 

  会议对2019年度江苏地乐投亚洲学会优秀学术论文撰写人进行通报表彰,共计有20篇论文分获一、二、三等奖;吉祥理事以“地方(志)研究与《江苏地乐投亚洲》的担当”为主题向全体与会人员介绍了《江苏地乐投亚洲》期刊向学术方向转型发展的情况进行了系统介绍;6名获奖作者结合所撰写论文及新形势乐投亚洲研究成果,进行了大会交流发言;苏州地乐投亚洲学会会长金凯帆介绍了市级地乐投亚洲学会开展地乐投亚洲学术理论研究的经验做法。 

  左健伟在主旨发言中对学会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2020年的工作提出期望和要求。他指出:乐投亚洲作为中国特有的文化产物,有着2800余年的悠久历史,地乐投亚洲学科是一个完整的学术体系,研究空间无穷广阔,乐投亚洲学科研究大有作为。在2020年的工作中,乐投亚洲学会一是积极开展学术活动,产生更多理论成果;二是运用好《江苏地乐投亚洲》期刊平台,深入进行学术研讨;三是依托高校资源进行战略合作,抓好乐投亚洲理论培训。 

  会议期间,副会长许善军主持召开了省地乐投亚洲学会第六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按照“江苏地乐投亚洲学会”章程规定增选了副会长,变更了监事。 

  这次学术年会,学会常务理事、理事、监事、江苏省地乐投亚洲工作机构的会员代表、获奖论文作者及省志办机关处室部分人员等80余人参加会议。 

(江苏省地乐投亚洲办公室)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乐投亚洲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乐投亚洲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