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会 > 学会活动
北京地乐投亚洲学会年鉴工委理事会召开
2020-06-17【打印】

  202069日上午,北京地乐投亚洲学会年鉴工委利用微信群召开理事会,就张恒彬同志辞去年鉴工委主任职务的议题进行表决,并通报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39个理事单位的代表和9名个人理事参会。 

  会议就张恒彬申请辞去年鉴工委主任、并由秘书长沈红岩暂代主任职务的议题进行表决,参会的39个理事单位代表和9名个人理事均投票表示同意。本次表决符合《北京地乐投亚洲学会年鉴工作委员会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投票有效,张恒彬不再担任年鉴工委主任职务,该职务由秘书长沈红岩同志暂代。 

  会议通报,年鉴工委将在北京地乐投亚洲学会召开理事会研究分支机构管理办法之后,依据新的管理办法适时召开换届会议。 

(来源:史志北京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乐投亚洲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乐投亚洲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