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化 > 数字乐投亚洲
广东省地乐投亚洲办召开地乐投亚洲数字化创新产品座谈会
2020-01-03【打印】

  201912日上午,地乐投亚洲数字化创新产品座谈会在广东省地乐投亚洲办召开。省地乐投亚洲办党组书记、主任陈华康主持座谈会。省地乐投亚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丘洪松,省情专家、文史专家陈泽泓、陈忠烈、龚伯洪出席会议,有关媒体单位、视频制作单位代表、省地乐投亚洲办各处(社、馆)负责人和乐投亚洲资源开发处有关同志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乐投亚洲资源开发处介绍了广东省情网、乐投亚洲广东微信公众号、《广东印记》系列微视频的运作情况。专家和有关媒体单位、视频制作单位代表先后发言,聚焦省地乐投亚洲数字化创新产品建设,从产品创新方向、内容选材、表现形式、传播渠道和推广方法等方面,对省地乐投亚洲网站栏目、微信公众号、微视频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华康与会议代表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他指出,此次座谈会很有意义,很有收获。各位专家和媒体代表从不同角度为地乐投亚洲数字化创新产品建设把脉,提出很好的建议,为推进工作启发了思路,开阔了眼界,提供了参考。 

  陈华康强调,要积极探讨如何推动地乐投亚洲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讲好广东故事,打造广东良好形象,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服务。要统筹规划地乐投亚洲数字化创新产品建设,注重与新媒体合作推介,扩大地乐投亚洲文化的社会影响力。他提出,2020年要重点抓好以下三项工作:一是把《广东印记》系列微视频作为主打产品,规模化、集约化开发;二是多彩乡村内容要纳入数字化创新产品开发规划,集约化推出;三是其他微量化产品尝试多样化开发,抓好产品产业栏目与新媒体共建。 

(广东省地乐投亚洲办公室)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乐投亚洲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乐投亚洲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