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化 > 数字乐投亚洲
“涟水县掌上乐投亚洲馆”推广成效突出
2020-01-16【打印】

  201912月,涟水县地乐投亚洲办公室全力打造的“涟水县掌上乐投亚洲馆”上线,作为省内首家掌上乐投亚洲馆,一经推出便迅速获得省内外的高关注,点击率已突破1.3万人次,点赞收藏超过4000人次,特别是“70后、80后”用户增至41% 

  “涟水县掌上乐投亚洲馆”自上线以来,迅速获得江苏地情网、淮安地情网、涟水电视台,《涟水日报》“乐投亚洲江苏”“淮安地乐投亚洲”“醉美五岛湖”“涟水地乐投亚洲”微信公众号等多家媒介的关注和报道。在今年的县“两会”上,县地乐投亚洲办聘请专业公司设计制作印有“涟水县掌上乐投亚洲馆”二维码的标识牌,悬挂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的文件包上,进一步扩大了掌上乐投亚洲馆的知晓度和影响力。 

  “涟水县掌上乐投亚洲馆”不仅保留了传统的纸质地情书资源,还加入了“影音涟水”等视频资源和“红色涟水”等红色文化资源,让读者以更便捷、直观的方式获取乐投亚洲资源,体验“一机在手、阅尽涟水前世今生”的感受。为继续推进乐投亚洲资源“飞入寻常百姓家”,春节后,县地乐投亚洲办还将制作“涟水县掌上乐投亚洲馆”标贴,推动掌上乐投亚洲馆走进社区、楼道、宾馆、景区,让更多的群众实现与地乐投亚洲工作的“零距离”接触。 

(涟水县地乐投亚洲办公室)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乐投亚洲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乐投亚洲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