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化 > 数字乐投亚洲
四川乐投亚洲数字化图书超过900部
2020-03-16【打印】

  2020年3月,四川民族地区州县第一轮39部志书电子版、《巴蜀史志》创刊以来38年的期刊227册(含原名为《四川地乐投亚洲》《四川地乐投亚洲通讯》的刊物)电子版在四川省情网(https://www.scsqw.cn/)正式上线,网站PDF电子版图书超过900部。

  四川省情网“数字乐投亚洲”板块下设四川省志、市县志、其他志书、四川年鉴、地情资料及期刊5个子板块,目前已上传PDF电子版图书900余部,其中一、二轮《四川省志》95种,一、二轮市县志书234部,其他志书3种15部,《四川年鉴》33部,市州、县区年鉴100部,地情资料及期刊246部(期),家谱族谱200余部。《四川省志》87种和《四川年鉴》33部的电子版还在“四川公共数据开放网”(https://www.scdata.gov.cn/)上线,供公众下载阅读。

  下一步,四川省地乐投亚洲办将继续做好四川数字乐投亚洲馆的维护和内容扩充,推进地乐投亚洲事业转型发展,在服务中心大局、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人民群众,助力“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实施、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中作出更大贡献。

  (四川省地乐投亚洲工作办公室)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乐投亚洲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乐投亚洲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