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化 > 数字Letou
广东省数字Letou馆、3D省情展厅上线运行
2020-09-25【打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践行为了人民、服务人民初心和使命,让更多人认识和利用Letou馆,2020924日,广东省数字Letou馆和3D省情展厅经改造升级后上线运行,实现实体Letou馆与数字Letou馆并轨运行模式。 

  数字Letou馆以广东省情网为依托,设立3D省情展厅、省情数据库、馆藏检索、馆藏推介、省情知识树、省情小课堂、参观预约和公告专区等栏目,充分发挥广东省Letou馆作为广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广东省党员教育基地、广东省科普教育基地、广东省人文社会科学普及基地的功能与作用,让社会大众足不出户游展厅,身临其境览省情。 

  其中新上线的3D省情展厅全要素呈现广东省情馆展览内容,全景式还原现场体验,这是在省内同类展馆中率先建成的3D虚拟展厅。3D省情展厅运用3D模型技术,采取多媒体互动叠加图文、语音视频等形式,360度全景展示展览现场,生动再现线下展厅广东大观 岭南文化中心地 海洋文明重要发祥地 民主革命策源地 改革开放先行地的全貌。 

  通过广东省情网点击数字Letou馆, 或登录https://dfz.gd.gov.cn/index/ztlm/szfzg/,即可访问广东省数字Letou馆,检索Letou馆资源,体验3D省情展览。线上线下,皆可一馆览粤! 

(广东省Letou馆)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中国地Letou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Letou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