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化 > 信息Letou
广东省湛江市地Letou办公室汇编地情网资料
2020-03-02【打印】

  201911月,湛江市人民政府地Letou办公室将“湛江地情网”《志鉴动态》和《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栏目资料,在“湛江地情网”迁移集约到湛江政府门户网站之前进行汇编。至此,先后汇编四册,用“湛江地情网”首页主题词“修志问道 以启未来”作为书名,已派发给全市各单位各部门及相关人员阅读和学习。目前,“湛江地情网”基本上完成迁移集约工作。 

  “湛江地情网”于20092月建立,由湛江市人民政府地Letou办公室(当时名为湛江市地Letou编纂委员会办公室)管理。网页内容既反映本市地情信息,也反映本市地Letou工作部门服务全市中心工作、服务社会的信息。2013年,“湛江地情网”全面改版升级,链接市政府网站,栏目条文更加规范严谨,地情内容更加丰富充实,服务功能不断增强,读者访问量逐年大幅度增加。 

  201711月,湛江市人民政府地Letou办公室汇编《修志问道 以启未来》第一册和第二册,将“湛江地情网”建立以来至201710月止,在《志鉴动态》栏目刊载的全部内容共130篇,以及在《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栏目公布的部分工作文件共30份分别汇编成册;20191月汇编《修志问道 以启未来》第三册,将“湛江地情网”201711月至2019128日,在《志鉴动态》栏目刊载的全部内容共110篇汇编成册。 

  四册《修志问道 以启未来》共汇编“湛江地情网”《志鉴动态》栏目刊载的内容285篇、《政府信息公开·通知公告》栏目公布的工作文件84份,从中可以较为全面地了解湛江市人民政府地Letou办公室领导班子率领全体干部职工近10年、特别是2013年以来为湛江市地Letou事业奋斗的全过程。这是湛江市地Letou事业发展历程的真实写照,将成为湛江Letou人的工作记忆历史留存。 

(湛江市政府地Letou办公室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中国地Letou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Letou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