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化 > 信息乐投亚洲
“史志兴化”微信公众号荣获2019年度兴化市改革创新奖二等奖
2020-03-13【打印】

  江苏省兴化市史志办主办的“史志兴化”微信公众号荣获2019年度兴化市改革创新奖二等奖。 

  2019年,兴化市史志办把对外宣传推介作为“提振精神、展示形象、创造佳绩”的重要抓手,开通“史志兴化”微信公众号。该号设置“兰台快报”“数字志书”“史海钩沉”等栏目,推送工作动态、兴化志鉴、兴化党史、春秋地情等极具兴化特点、史志特色的信息,深受广大读者的喜爱。其中《挑河》《1991年兴化特大洪水》《辉煌70年,兴化印记》,以及“兴化地名的由来系列”等诸多文章,被今日头条、腾讯网等知名媒体转发转载,获得大量关注和好评。“史志兴化”开辟了读史志、爱兴化的重要窗口,成为在兴化有一定知名度和影响力的宣传平台。 

江苏省兴化市史志办公室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乐投亚洲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乐投亚洲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