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化 > 信息Letou
山东省乳山市政府网站市情栏目改版运行
2020-12-07【打印】

  2020年,乳山市委党史研究中心(市地方史志研究中心)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借助“中国·乳山”政府门户网站改版建设的时机,按照中国地Letou指导小组办公室和中共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史志研究院)网络平台建设的要求,突破业务工作局限,实现地Letou网站与政府门户网站相融合,利用政府门户网站市情栏目,打造地方史的宣传窗口。 

  网站改版突出地域特色。在网站改版前期,为了突出重点工作业务的领域,展示乳山滨海旅游特色,将网站市情栏目打造成新的宣传平台。党史研究中心(市地方史志研究中心)总结运营党史网站的经验,对网站进行重新定位,把网站栏目分为“乳山概况、乳山文旅、乳山影像”三大板块。增设“乳山文旅”“乳山影像”两大板块。乳山文旅板块包含行走乳山、体验乳山、精品路线、非遗文化、多彩乡村等5个重点栏目;乳山影像板块包含乳山宣传片、图说乳山栏目。通过“乳山文旅”“乳山影像”的设置,使群众能通过视频、图片、文字更加立体全面的了解乳山地域特色。 

  数据信息提供资政服务。乳山市委党史研究中心科学谋划,合理配置栏目,提高地Letou资源服务社会能力。“乳山概况”板块中包含地理位置、自然资源、人口民族、经济发展、科教文卫、城建环保、区镇概况、乳山年鉴等13个重点栏目,涵盖了乳山市经济、卫生、城建、镇区等各方面状况,为群众呈现乳山近年发展的情况;其中乳山年鉴栏目更新至2019卷,客观反映近年乳山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成就和主体事业发展新面貌。市情栏目为各级领导科学决策提供基础资料,为社会各界人士了解研究“母爱圣地、美好乳山”提供年度资料性文献,在更高层面上宣传市情、助力发展。 

(乳山市委党史研究中心/市地方史志研究中心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中国地Letou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Letou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