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2018
深圳市史志办公室领导班子调整
2018-02-11【打印】

2018年1月12日下午,深圳市委常委、秘书长郭永航主持召开市委办公厅厅务扩大会议,宣布市委对市史志办公室领导班子调整任命的决定。会上,深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唐桂阳宣读了市委组织部《关于杨立勋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经市委批准,杨立勋同志任深圳市史志办公室主任,黄玲同志任市史志办公室巡视员,王地久、张妙珍同志任市史志办公室副主任(副局级)。深圳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裴蕾,市委办公厅巡视员黄菊花及其他厅务会成员,市史志办新任领导班子成员杨立勋、黄玲、王地久、张妙珍等参加会议。

随后,深圳市史志办召开全体干部大会,裴蕾宣布市史志办领导班子调整任命决定,郭永航主持会议并讲话,黄菊花及市史志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通过这次领导班子调整任命,深圳市史志办公室的领导职级进一步明确,隶属关系进一步理顺。

据了解,深圳市机构编制委员会于2017年3月对深圳市史志办公室编制事项进行调整,市史志办公室加挂“中共深圳市委党史研究室”牌子,按正局级建置,隶属关系、内设机构、内设机构人员编制不变,核定局级领导职数新增1正1副,处级领导职数新增3正。

杨立勋简历

杨立勋,男,汉族,1963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原任中共深圳市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中共深圳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主要著作有《城市化与城市发展战略》《世界先进城市比较研究》《纽约伦敦东京城市管理研究》《深圳社会发展报告》等20多部,先后在人民日报、深圳特区报、开放导报、特区经济、特区理论与实践等报刊发表100多篇理论文章,许多文章被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转载。

杨立勋有30多年在高校教学、党委政策研究部门和党委改革研究部门的工作经验。从20世纪80年代开始,先后担任湘潭大学教师,深圳市社会科学院社会发展研究所所长、研究员,深圳市委政策研究室副主任、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等职务。参与《深圳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若干决定的实施意见》《深圳市全面深化改革总体方案(2012—2015)》《深圳市2012年改革计划》《深圳市2013年改革计划》《深圳市2014年改革计划》《深圳市2015年改革计划》《深圳市2016年改革计划》《深圳市2017年改革计划》《深圳市2018年改革计划》的制定,参与起草历次深圳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重要文稿,参与深圳市集体股份公司、政府转变职能、重大基础设施PPP、公车制度、医疗制度、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50多项重大改革方案的制定与实施,每年对深圳市委市政府重大改革进行全面督查指导,参与起草全市有关改革的重要综合文稿。参与市委主要领导的重大课题调研,20多年来先后参与城市化、国际化、依法治市、转变政府职能、现代大学制度、国企改革、户籍制度、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基层治理、社区建设等市委市政府重大调查课题,撰写了许多对市委市政府决策和经济社会发展产生积极影响的调研报告和资政建议。

(深圳市史志办公室)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乐投亚洲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乐投亚洲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