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2018
陈建春任四川省地Letou工作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
2018-02-11【打印】

四川fuben 

  2018年2月8日下午,四川省委组织部在省地Letou工作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上,宣布省委、省政府关于省地Letou办主要负责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四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邓涛、干部三处处长杨立出席会议。

  会上,杨立宣读中共四川省委、省政府决定:陈建春同志担任省地Letou办党组书记、主任;免去马小彬同志省地Letou办党组书记、主任职务。

  受四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宁和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建发委托,邓涛在讲话中指出,四川省委、省政府关心省地Letou办各项工作,重视省地Letou办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马小彬由于到龄转岗至省政协工作,决定由陈建春任省地Letou办党组书记、主任。希望四川省地Letou办全体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定上来,以实际行动支持省地Letou办领导班子的工作。

  马小彬在讲话中表示,坚决支持和拥护省委决定,并将继续支持省地Letou办和新一届领导班子工作。

  陈建春作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支持和拥护省委决定,将尽快适应新的岗位,努力学习,加倍做好各项工作。

陈建春简历 

 

  陈建春,男,汉族,1965年11月生,四川蓬安人,1990年7月参加工作,1988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文学学士,研究生学历。曾任四川省省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党组成员。

  陈建春熟悉机关事务管理政策业务,组织管理和统筹协调能力较强。担任副厅级领导职务8年,积累了比较丰富的领导经验。工作思路清晰,作风务实,推动工作有力有效。担任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期间,在加强省级机关职工住房建设统筹、公共机构节能管理、住房公积金管理、幼儿园管理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加强制度建设和内部管理,机关内部管理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不断提高。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加强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四川省公共机构超额完成国家下达的“十二五”目标任务,综合得分位居全国前列。积极推动住房分配货币化政策落地落实,协调省市有关部门完善有关房屋建设手续、办理房屋产权、推进房改售房工作,顺利完成省级干部住房清理工作。

  陈建春勤学善思,有一定政策理论水平,文字功底扎实,撰写的多篇调研报告曾获省政务调研成果奖。在新华社《内参选编》、中央党校《学习时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第三产业》、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中国机构》《中国行政管理》《中国机关后勤》、四川省社科院《国内外经济管理》、《办公室业务》《四川日报》《四川师范学院学报(哲社版)》《四川行政学院学报》《兰州学刊》《产权导刊》《四川政报》《成都日报》等省部级以上报刊公开发表理论研究文章50余篇。

  (四川省地Letou工作办公室)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中国地Letou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Letou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