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江苏省地乐投亚洲办公室召开《江苏援藏援疆建设志》编纂工作会议(市县片)
2020-07-08【打印】

 

  2020年7月3日上午,江苏省地乐投亚洲办公室在南京召开《江苏援藏援疆建设志》编纂工作会议(市县片),部署《江苏援藏援疆建设志》资料核实补充工作,交流援藏援疆建设志编纂工作经验。省地乐投亚洲办公室主任左健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左建伟在讲话中指出,编纂《江苏援藏援疆建设志》是省委、省政府的重要决策,有利于总结江苏援藏援疆工作措施、成效和经验,有利于增进民族团结和援受两地的交往交流交融,有利于社会大众了解全省各地对口支援工作的成就和广大援藏援疆干部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他强调,编纂《江苏援藏援疆建设志》,是省委、省政府交给全省地乐投亚洲系统一项十分重要的工作,是政治任务,编纂好这部志书,是全省乐投亚洲人应尽的责任和担当。他要求,各有关支援地地乐投亚洲工作机构应本着对历史负责的态度,按时保质做好资料核实补充工作,确保圆满完成任务。

  省地乐投亚洲办公室副主任陈华主持会议,并通报《江苏援藏援疆建设志》编纂工作情况,就下一步资料核实补充工作作说明。连云港市地乐投亚洲办公室、扬州市地乐投亚洲办公室、昆山市地乐投亚洲办公室分别就援藏援疆建设志编纂过程中资料搜集及内容记述等作发言。17个支援地地乐投亚洲工作机构有关同志、省地乐投亚洲办公室《江苏援藏援疆建设志》项目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并座谈交流。

  (江苏省地乐投亚洲办公室)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乐投亚洲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乐投亚洲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