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河北省志•人物志(1979—2005)》复审会议召开
2020-07-16【打印】

 

  2020年7月6日,《河北省志·人物志(1979—2005)》(以下简称《人物志》)复审会议在省地乐投亚洲办公室召开。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地乐投亚洲编纂委员会副主任、《河北省志》总纂龚焕文主持会议。省委原副秘书长、《河北省志》常务副总纂李昌远,省委办公厅原巡视员、《河北省志》副总纂刘春芳,河北经贸大学教授杜来锁等担任复审专家。省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人物志》主编赵胜军等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专家对志书总体框架、篇目结构、人物收录、行文内容等进行了点评,从概述的修改、收录人物范围、编写说明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龚焕文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人物志》(复审稿)充分吸纳了初审时评审专家的意见建议,对结构、内容都进行了修改和完善,较初审稿质量大大提高了,同意通过复审。他强调,《人物志》与其他分志相比,内容、体例、结构都有自己的特殊性,更重要的是把收录原则、范围和入录标准写明确、写具体,达到具有可操作性。

  赵胜军指出,此次评审会评审专家意见详实、具体,对下一步修改指明了方向。会后,编纂人员要认真梳理、研究评审专家意见,对照意见逐条修改;对志书结构进行再梳理、入志的人物进行丰富完善。同时,将及时向编委会汇报评审会议情况,争取早日完成终审稿,将《人物志》打造成精品佳作,高标准完成省委省政府交给的修志任务。

  (河北省地乐投亚洲办公室)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乐投亚洲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乐投亚洲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