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庆元县志(1991—2010年)》通过终审
2020-07-21【打印】

  2020年7月10日,《庆元县志(1991—2010年)》终审会在浙江省庆元县召开。浙江省人民政府地乐投亚洲办公室主任潘捷军,丽水市地乐投亚洲研究室主任雷华英,庆元县委副书记、县地乐投亚洲编纂委员会副主任李见阳出席,庆元县委常委、副县长、县地乐投亚洲编纂委员会副主任范国良主持会议。县志编纂委员会成员、县人武部、县委统战部、县保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县志编辑部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终审会上,县党史和地乐投亚洲研究室主任、县志主编项进全汇报志书编纂工作情况,省、市乐投亚洲专家、县级相关单位负责人对志书进行了点评。会议决定,《庆元县志(1991—2010年)》通过终审。

  《庆元县志(1991-2010年)》于2009年启动修编,经筹备启动、资料收集编写、总纂成稿及评审三个阶段,五易其稿,终审稿为38篇142章425节120万字,地图6幅,文前彩页58幅,文中插图179幅。全面展示了1991至2010年间庆元县的发展脉搏和历史风貌,记录了自然、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等各方面情况,突出了地方特色、时代特色。县志终审的通过,标志着庆元县地乐投亚洲工作向实现“两全目标”又迈进了坚实而重要一步。

  潘捷军对县志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庆元修志工作的成就,并对志书出版和今后地乐投亚洲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李见阳在会上强调,县志编辑部的各位编纂人员要落实专家和领导们的意见建议,统筹修改工作,确保志书高质量如期出版。同时要注重发挥县志的历史借鉴、智力支持和信息服务作用,形成重志、修志、用志的良好社会氛围。

  (庆元县党史和地乐投亚洲研究室)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京ICP备08002157号-7 中国地乐投亚洲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乐投亚洲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