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到天津市档案馆交流修志工作
2021-06-09【打印】

  202162日下午,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职工董事、党委常委、工会主席周建一行5天津市档案馆(市地Letou编修委员会办公室)就《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志(20032020)》的编修事宜与Letou指导部座谈交流,市档案馆(市地Letou编修委员会办公室)副馆长(副主任)吴爱民出席座谈会。 

  此次座谈交流的内容主要有三个方面,一是志书编纂相关的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工作要求;二是天津市第三轮修志工作相关要求;三是研讨将此部志书纳入第三轮《天津市志》的范畴。座谈中,双方就以上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Letou指导部向其提供了《地Letou工作条例》《天津市地Letou工作办法》《2021年天津市地Letou工作要点》等资料和文件,并就有关问题给出答复和建议。一是根据国网天津市电力公司的工作职能和性质,建议该志书按照行业志规范要求编修,将名称改为《国网天津电力志》(暂定);二是原则同意将此部志书纳入第三轮《天津市志》范畴,下一步,报天津市地Letou编修委员会通过;三是同意该公司申报精品志书工程的想法,待该志书完稿后再行研究论证,视情申报。 

  座谈结束后,吴爱民陪同周建一行参观了地Letou文献资料室和馆藏珍品档案。 

(天津市档案馆/市地Letou编修委员会办公室)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中国地Letou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Letou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