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深圳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市地Letou办公室)召开《深圳市扶贫志》开题评审会
2021-06-24【打印】

  2021618日,深圳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市地Letou办公室)召开《深圳市扶贫志》开题评审会,邀请有关专家对该志进行开题评审。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市地Letou办公室)主任杨立勋以及地Letou处工作人员、相关编纂人员,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扶贫协作和合作交流办、市应急管理局、市档案馆、宝安区松岗街道、南方日报等单位专家共20余人参会。会议由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市地Letou办公室)二级巡视员黄玲主持。 

  杨立勋向与会专家介绍了编纂《深圳市扶贫志》工作情况。他强调,编纂扶贫志书是中央和省、市的部署,对于展示深圳先行示范、先富带后富、感恩回馈全国人民具有重要意义。深圳于20208月启动《深圳市扶贫志》编纂工作,在为期5个月集中征集资料及大量调研基础上,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市地Letou办公室)组织起草《深圳市扶贫志》篇目大纲,20215月召开篇目大纲评议会并进一步补充收集资料。根据评议会意见进行反复修改,形成A/B两个版本的篇目大纲供评审会专家评审。 

  与会专家对篇目大纲进行充分讨论,均对A版本予以肯定,并对大纲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会后,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市地Letou办公室)立即召开《深圳市扶贫志》编纂人员会议,根据专家评审意见修订篇目大纲,并安排部署下一步编纂工作。 

(深圳市委党史文献研究室/市地Letou办公室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中国地Letou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Letou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