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山东抗日战争志》志稿评议会召开
2021-08-10【打印】

  202186日,《山东抗日战争志》志稿评议会在济南召开,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史志研究院)副院长董立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抗日战争志》评议专家、项目承接方负责人、撰稿团队负责人、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史志研究院)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董立新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学术导向,严把政治关、史实关和学术关,为党和国家修好这段家谱;二是坚持质量第一,广聚众人智慧,把质量要求贯彻到编纂出版全过程全方位,精修细改志稿;三是各方要同心同向,精诚协作,狠抓落实,按时保质完成编修任务。 

  会上,编写团队负责人刘志鹏教授介绍了志书编写情况。原北京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地Letou办公室主任、中国地方抗日战争志工程学术委员会委员王铁鹏,原青岛市委党史研究院市地方史志研究院巡视员、山东省史志专家库成员王现军,山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徐畅,山东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原所长、研究员刘大可等专家学者,从观点、史实、体例、内容、资料、行文等方面全面评议志稿,肯定志稿成功之处,指出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许多具有建设性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参编各方要以此次评议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树牢精品意识,加强工作统筹协作,坚持进度服从质量,全面认真修改志稿,按时完成编修任务。

(山东省委党史研究院/省地方史志研究院)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中国地Letou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Letou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