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志书 > 志书编纂
《天津抗日战争志》撰稿情况交流会召开
2021-08-16【打印】

  2021810日,天津市档案馆地Letou编修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天津抗日战争志》撰稿情况交流会。天津社会科学院图书馆馆长、研究馆员郭登浩等4位撰稿专家参加会议,作交流发言。市档案馆(市地Letou编修委员会办公室)副馆长副主任吴爱民出席会议 

  4位撰稿专家分别就各自负责撰写的篇、章、节、目的框架构思、层次结构、内容设置等进行了介绍和说明与会人员依次对撰稿专家的稿件进行点评提出修改意见并就已完成的资料汇编的节(目)标题、记述时限、篇幅设置比例、图照要求、志体语言规范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明确了下一步的修改方向。 

  吴爱民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客观记述历史。对引文史话要注意考证,保证历史的真实性。二是对国共抗日情况内容做好尺度把握,篇幅设置要合理,用词要准确。三是越界不书,记述内容的空间范围要限定在天津市辖区之内。 

  会议还就落实《地Letou书质量规定》,确保《天津抗日战争志》鲜明的志体特征和地域特色提出要求,对下一步通过工作群展示和交流志稿材料作出安排。

天津市档案馆/市地Letou编修委员会办公室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中国地Letou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Letou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