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浦口区志办举办“党史大讲堂”活动

日期:2021-04-08

  2021322日,南京市浦口区地方志办公室和区检察院联合举办一期“党史大讲堂”,邀请中共南京市委党史工作办公室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高级政工师安丽,为两家单位的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 

  安丽以《从党的历史中汲取营养 凝聚再出发的奋进力量》为题、以南京人民革命历史进程为主线,按照党的初创时期、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讲述了1919年五四运动至19494月南京解放的历史,以及南京地区党组织建立发展和带领广大人民进行革命斗争的历史。通过此次授课,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上有收获、在思想上受到洗礼,对党在南京的光辉历史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对入党初心和职责使命有了更加深入的思考。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起点,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立足岗位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南京市浦口区地Letou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