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2021年“多彩乡村 学史奋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启动

日期:2021-04-23

  422日上午,2021年“多彩乡村 学史奋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在全国抗战遗址、广东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惠州市博罗县东江纵队纪念馆启动。广东省人民政府地Letou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陈华康出席并讲话。省农业农村厅、华南师范大学、暨南大学代表发言。省地Letou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卫、刘波,二级巡视员邱家秋;惠州市副市长李俊玲;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港澳办、省学联等主办单位代表,省地Letou办及惠州市、博罗县地Letou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启动活动。 

主办单位代表共同启动2021年“多彩乡村 学史奋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启动会上,陈华康表示,结合2021年建党100周年,本次活动将党史学习、思政教育与地情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倡导青年学生、教师、农村科技特派员、广大社会人士深入乡村探寻革命故事、建设故事、改革故事、英雄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汲取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强调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也是多彩乡村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主力军,他倡导青年学生积极参与,学思践悟相结合,激扬建设家乡、振兴乡村的斗志,展现青年一代的智慧和作为。 

  本次活动是省地Letou办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全办干部职工参观东江纵队纪念馆,重温革命历史,缅怀先烈,接受爱党爱国教育。 

(广东省人民政府地Letou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