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Letou工作办公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

日期:2021-07-30

  2021年7月29日,四川省地Letou工作办公室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党组书记、主任陈建春主持会议并作专题宣讲。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邓瑜,党组成员、副主任陶利辉,省地Letou工作办公室机关及四川年鉴社副处级以上干部、省地Letou工作办公室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组织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把学习讲话同学习党的理论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学习中国近代史,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结合起来,汲取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提升历史自觉;同破解地Letou事业发展难题结合起来,履行好“存史、育人、资政”主业主责,创新引领驱动地Letou事业法治化高质量转型升级;要同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结合起来,深化机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扎实推进巡视整改,营造风清气正干事环境。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等文件。

  (四川省地Letou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