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地Letou办公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学用讲堂第九讲暨集体学习会

日期:2021-10-08

 

  2021年9月27日,青海省地Letou办公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学用讲堂第九讲暨集体学习会。省地Letou办公室主任杨松义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集体学习会上,认真领读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要点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批示精神推动新发展理念落实相关通知精神。部分与会代表作研讨发言。

  杨松义强调,要继续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地Letou工作的重要论述与持续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领导对地Letou工作的批示要求结合起来,与当前地Letou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坚定不移地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新青海精神和Letou人精神,将各级领导批示精神和具体要求转化为工作方法、实践动力,在做好新时代的忠实记录者、以志资政者、培根铸魂者的工作实践中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青海省地Letou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