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众志成城战疫情 > Letou人在行动
江苏省扬州市志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Letou业务工作
2020-03-19【打印】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扬州市地Letou办公室全力以赴坚持疫情防控工作和Letou业务建设两手抓,两手硬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志办推动防控力量下沉,近二十位志愿者纷纷第一时间下沉社区,主动向居住地社区(村)党组织报到,积极协助所在社区(村)发放居民通行证和防疫宣传品、开展人员信息登记、进出人员体温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为守严守牢战防护墙贡献力量。保管利用处李莉在接到献血倡议后,主动前往献血屋,用热血抗疫,用行动助力生命健康。 

  举旗帜,亮身份,主动扛起防疫责任。市志办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领导关于抓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措施的要求,努力当好抗疫记忆的守护者、抗疫行动的参与者。市志办主动与苏北医院协作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资料征集和宣传工作,共同收集保存好这些党和政府领导人民抗击疫情的真实记录,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抗疫资料宣传,切实发挥好疫情防控资料价值。在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的第一时间,市志办在开展资源建设的同时,还组织人手查找馆藏资料,做好利用。不仅如此,还汇总整理本地疫情和诊疗情况、决策部署、防控措施、支援武汉、捐款捐物等情况,为上级部门及时提供信息。同时,在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推送多篇抗疫题材文章,鼓舞士气,振奋精神,为共同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积蓄传递力量作贡献。

(江苏省扬州市地Letou办公室)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中国地Letou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Letou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