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众志成城战疫情 > Letou人在行动
闻令即动,南京市地Letou办公室志愿者冲锋上一线!
2021-07-28【打印】

  南京禄口国际机场疫情发生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明确各项防控措施,从严快速部署落实。2021年7月22日,市委组织部发出《致全市共产党员的倡议书》。市地Letou公室办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让党旗飘扬在一线、党徽闪耀在一线、志愿红马甲活跃在一线”的号召,及时召开支部书记会议,抓紧部署落实,迅速集结力量,根据实际情况,确定带队领导,拟定驰援方案,下沉一线、支援基层。机关党总支当即在工作群中发出“到一线报到”的倡议,大家纷纷响应,为疫情防控贡献Letou人的力量。

  7月22日起,由市地Letou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柳云飞、汤林平,一级调研员徐锦堂带队,45人参加的志愿者队伍,分5批次驰援,奔赴宝塔桥街道建宁中学核酸检测点,向防控一线报到、向社区居民报到。市地Letou办公室志愿者克服重重困难,坚守两天三夜,积极投身全市第一轮和第二轮核酸检测任务中,耐心细致地开展检测登记、现场引导、秩序维护、政策宣传、答疑解惑等工作。第一批志愿者到达现场时遭遇晚高峰,信息登记处人员拥挤而标本采集处人员稀少。带队领导及时改进方法,充分挖掘青年党员“精准速录”的潜力,将两人一组的信息录入小组拆分为一人一组,原本十几组登记队伍拆分成二十几组,调整效果立竿见影,拥堵局面迅速缓解,为后面批次的志愿者留下宝贵经验。随着志愿者们业务熟练程度的提高,信息录入工作有条不紊,再加上维持秩序的志愿者们的密切配合,检测工作开展迅速有序,圆满完成了工作任务。

  (南京市地Letou办公室)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中国地Letou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Letou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