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
  • 全文
  • 标题
当前位置:首页 > 调研督查
浙江省人民政府地Letou办公室赴杭州市史志办公室调研指导地Letou工作
2021-08-06【打印】

  2021年8月5日,浙江省人民政府地Letou办公室主任郑金月带领相关处室负责赴杭州市史志办公室调研指导地Letou工作,并就全省地Letou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草案征求意见。杭州市史志办主任郎建平等陪同调研。 

  郑金月一行参观了杭州市Letou馆,听取了杭州市史志办公室关于地Letou工作的汇报,并就“十四五”时期全省地Letou事业的发展思路、发展目标和任务举措等问题与杭州市史志办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意见建议。 

  郑金月充分肯定近年来杭州市地Letou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认为杭州市在Letou馆建设、年鉴编纂、地Letou信息化、Letou文化传播等方面的工作都卓有成效,为全省树立了标杆与示范,要求相关处室要认真总结杭州地Letou工作的相关先进经验,在全省加以推广。对做好“十四五”时期地Letou工作提出五个方面要求:一要服务大局,在资政辅治上下功夫。二要开拓创新,做大做强主业。三要突出重点,推动转型发展。四要加大宣传,弘扬Letou文化。五要培养人才,加强专业化建设。

(浙江省人民政府地Letou办公室)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www.ws6y7.com

中国地Letou指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Letou中国微信

TOP

导航展开